GO TOP
退貨須知

訂單成立

當訂購單成立那一刻開始,買家與店家雙方就必須根據訂單內容,包含價格、數量、品質規格予以承認,不可任意解除訂單,在以下情有可原的情況下我們同意可以解除訂單。

店家解除訂單

當店家在以下不可抗拒的因素,在提出適當證明後可以終止履行訂單:

  1. 國內自然災害
  2. 自己或家人身患重疾
  3. 國內政治動亂
  4. 產品本身品質重大瑕疵

訂單解除時,平台將親自致電告知買家訂單取消原因,若買家已經完成付款,平台將在一週內將全部款項匯回買家指定帳戶,期間產生的匯費將由店家支付。

買家解除訂單

在出貨日當日之前,買家可以在以下狀況,在提出適當證明後終止履行訂單:

  1. 國內政治動盪
  2. 自己或家人身患重疾
  3. 臨時必須要履行的公民事務

訂單解除時,平台將親自致電告知店家訂單取消原因,若買家已經完成付款,平台將在一週內將全部款項匯回買家指定帳戶,期間產生的匯費將由買家支付。

瑕疵品退換貨

在知果堂購買的商品將獲得完整的商品保障,買家在收到包裹同時協助檢查商品狀況。
若商品有瑕疵請拍照存證,並於到貨日當日24小時內通知平台客服協助處理。商品在以下問題,平台將協助買家針對發生問題的商品,向店家要求商品損壞部分進行退款或者更換新品等救助行為。

  1. 商品本體破損
  2. 商品本體腐敗、發霉,以致無法食用
  3. 商品規格、數量不符合訂單內容

*知果堂供應商品以『生鮮物產』為主,故僅接受買家於收到包裹起24小時以內的申訴,逾時將無法受理客訴,敬請留意申訴時限,並感謝多方體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