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TOP

讓社會更好 消費者、生產者、環境、知果堂,缺一不可。

我們支持 『農藥減量使用政策』,在盡可能不使用農藥的情況下,保障第一線生產工作者的安全,也確保消費者的食用權益。

我們主張 『永續環境』的生產方式,謝絕違反自然運作或者過度消耗地利,換取產能卻無法讓土地永續的耕作模式。

我們在意『工作成就』,在意每一位工作同仁能否在知果堂安身立命,持續從工作中成為更好的人。

傳承文化

新鮮水果、水果附加產品,除了是食物,也是我們傳遞本地文化的一個方式, 傳承台灣產地文化一直是我們的興趣,也是我們的企業使命。

每一種產品背後都有屬於它的歷史文化,文化造就水果,水果也造就當地人的生活面貌。

以台南東山為例:台灣東山龍眼有超過200的焙灶歷史,當地人兩手空空在200年前入山開墾,順著山壁開鑿焙灶寮,把一日即黑的新鮮龍眼,發展成溫補的柴燒龍眼肉,許許多多這樣的古老智慧,都藏在台灣的土地。

觀看龍眼影片

與顧客一起

儘管是電子商務平台,
但我們喜歡走出門跟顧客一起探索水果的美好。

手作課程

產地活動

市集活動

社區活動

團體講座